1142.jpg 
今天要給大家介紹一樣好用的東西

那就是用手機當作電腦的喇叭

甚麼會這麼神奇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軟體:SoundWire 
測試機器:Android手機(SONY Z3)、筆記型電腦(ASUS)

至於軟體要在手機上和電腦上各下載一個相同的軟體才可以做連接


          步驟1   在瀏覽器內收尋關鍵字:【soundwire】

在這裡我不會提供任何有關軟體的網址,因為有可能會涉及到法律為了避免,所以請見諒。

網路上可以找到一大堆類似這軟體的相關文章,至於版本的新舊其實都大同小異,所以就直接找到然後接著下一步驟。

725722223.jpg 

 

 

 

          步驟2   下載好後這裡先以電腦安裝作介紹,之後再介紹手機內下載的方法。

安裝過程大同小異這裡不多作介紹,一職按下一步就對了,安裝好後點擊桌面上的以下圖片。

1142.jpg 

 

 

點進去後會發現以下的東西,這裡我說明一下有哪些,

開啟後會出現防火牆的警告,記得要把它按允許存取,這步驟很重要沒有案的話這軟體不會正常操做成功喔。

對了如果軟體版本是舊版的,他會跳出提示叫您選擇要不要更新的動作,這裡沒給各位貼出來的原因是我不小心把他取消掉了,可以不必更新沒關西的,因為不會影響到撥放出來的聲音。

442.jpg 

 

 

好了之後妳就會發現圖中都是英文,別怕本人我英文也很爛,因為我知道越簡單的東西越受到大家人的喜愛,所以我教大家最簡單的方法,

那就是有沒有看到 Sever Address 內的一串數字呢,沒錯 就是要改裡面的數字 基本上開起來數字都不一樣,所以不用擔心到了這裡就先暫停對電腦的操作了

4242.jpg 

 

 

          步驟3   把手機打開Play商店,一樣收尋關鍵字;【soundwire】,找到之後把下再載到手機裡面。

52463.jpg 

 

下載好後,按下綠綠的開啟按鈕,打開後會發現以下的圖片。

會出現Sever內容裡會有一堆數字,跟我本人圖裡的數字1ˋ一樣沒關西,到這邊就可以暫停手機的動作了。

52462.jpg 

 

再來就是以下是手機和電腦的對照圖,我們會發發現兩邊的數字會是不相同的,我的一樣是因為有事先都調整過了。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事了,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手機和電腦一定要開啟網路!!!!

手機和電腦一定要開啟網路!!!!

手機和電腦一定要開啟網路!!!!

如果沒有開啟網路的話,不管怎麼調整都不會連接上的,所以一定要記住。

那我用我的圖當作例子,圖中的數字 我們把他打上  192.168.1.118 之後,記得中間要有點喔,不然會不成功的。

 

725723.jpg 

52462.jpg 

經過上面的對照後做完,成功之後按下手機中間的龍捲風圖案,如果成功在電腦上會出現 Connected 這個綠色的單字,這樣電腦就可以用手機當媒介來聽聲音拉。

謝謝各位的觀看,本人我是第一次寫部落格,很多東西都沒有弄的很完美,也歡迎各位在下面的指教,文章部分如果有錯誤請留言給我我會立即的做修改。


【免責聲明】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資訊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arrow
arrow

    兩津哥(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