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的廣告感到很礙眼吧!

今天就來教大家怎麼讓討厭的廣告消失~

其實說真的這廣告要真的弄不見,我也不會可能要老闆親自刪除才有辦法

我是利用語法,把廣告壓在我部落格最上幅的看版(就是綠色草地那一大塊)下面,

有點像圖蓋圖的概念,把廣告蓋掉。也可以說是把廣告放在看版底下~

OK!那就正文開始囉~

步驟1. 到後台---> 樣式管理---> 部落格CSS原始碼---> 按 Ctrl + F 案件收尋關鍵字

7672.jpg

 

 

步驟2. 加上  margin-top:-320px  程式碼

基本用預設的版面打上上面的都會成功

不知道小編我的把上面的程式碼打上去竟然沒有效果

也許不同的框架版本(我用的是基本的)

各位也可以嘗試看看 我是多打一排程式碼如下面的才成功

 

#links {
float:right;
width:200px;
overflow:hidden;
padding:0,0;
margin-top:-320px

}

 

3541314.jpg

 

 

 

156431.png

按下預覽看看有沒有成功

如果廣告不見了,你的個人資料又有往上移動,那就是成功ㄌ!

這樣就成功拉 畢竟MIB 前期根本無感 放在那反而礙眼

等到哪天你的部落格發達了在弄回去也不遲

有問題或是一職弄不成功的人在下留言做討論

在此分享給 部落格愛好者!!


【免責聲明】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資訊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arrow
arrow

    兩津哥(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