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62323.jpg

 

 

 

 

今天 我發現PLAY商店內出現了這個APP,我好奇了去玩了一下發現他就是最近炒得火紅的《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

在這裡我是玩了一下發現裡面送的AR合照的貼圖不少,約有10張的圖紙,但是呢!!他有每日簽到的功能在,這是甚麼意思呢!!

就是連續簽到幾天送一張新的圖紙,這樣就有新的圖片可以合照拉,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 AppStore載點

★ GooglePlay載點

個人雲端APK載點  密碼:    !VcOhqoUhLRQLdwlbIAooKcFcJpGtscf8B0lRfORfGUo   (別複製到空白)

 

使用簡易教學

 

步驟1:進去後會有使用條例規範請勾右手邊,之後會出現右圖要你出入暱稱輸入完請按確認鍵進入。

52132.jpg

 

步驟2:這裡一開始會進到簽到畫面

就如同各位下面看到的,有類似日期的東西,連續簽到或是順序簽到某一天會給獎勵,數字底下應該就是

我推測拉,之後在右方按下確認。(這好像是得到甚麼東西但我看不懂 無視就好 哈)

52130.jpg

 

步驟3:這裡是首頁區(因為太長我分成兩邊)

這裡我不多介紹因為我主要介紹的是AR拍照的功能

其他有電影資訊或活動等自行研究

在下方有一個箭頭按那個後面的相機圖示可以進入使用工具。

52126.jpg

 

 

步驟4:這裡是剛剛上述的步驟延續的

打開會發現是一款照相機,在右下方會看到按鈕點他

會進入到右方選擇喜愛的圖之後右上角按關閉紐就可以開始跟喜歡的腳色拍照了。

521371.jpg

 

步驟5:這裡我展示兩張跟男女主角合照的照片

拍完照下方中間有一個鈕按下去可以儲存在手機內

拍照技術差請無視 哈

因為我不曉得要拿甚麼來拍就隨手拿起身旁的東西

後方是海則王的手機座 我是魯夫迷~

52128.jpg

 

 

本文介紹到這裡

如有錯誤或是要補充的請在下方留言!!

 

 


arrow
arrow

    兩津哥(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