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軟體名稱】:Microsoft Office 2003繁中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位元】:32位元

【官方網站】:按這裡

【下載】:不提供只做教學

 

 

 

 

為甚麼會寫這篇文章呢?
那是因為我在整理以前的舊電腦時翻到的
那時好像是組裝電腦的人他送給我的

檔案還保存得好好的之後會等上傳


因為我用習慣舊的程式用到現在我記得已經出到2010了
但是我遲遲不肯換成2010怕用不習慣

但也因為2003時常做完存檔不支援2010檔案
導致要另外安裝轉換的小程式才支援得到

之後我會把轉檔的程式補上

 

雖然我不知道還有沒有人使用

之後也會發2007/2010

甚至現在的2016

這個我就一併的寫在文章上供各位懷舊八

 

 

安裝教學

 

步驟1:執行檔案

 

用文字敘述放入光碟或是掛載ISO檔案打開執行

 

 

步驟2:這裡輸入自己正板金鑰使
(此圖片上的金鑰使是我隨便亂打的別使用會失敗)

 

01.jpg

 

 

步驟3:會跳到使用者資訊

*您可以自行修改填寫,使用者名稱、縮寫、公司

*不填寫也可保持原樣

 

02.jpg

 

 

步驟4:左下角打勾

*我接受授權合約 沒打勾會按不了下一步的

 

03.jpg

 

 

步驟5:這裡是安裝類型(三種選項)

(一):一般安裝  (此安裝會安裝office 2003整套)

(二):完整安裝(雖然也是整套但這裡會裝到很多用不到的套件)

(三):自訂安裝(可以選擇要裝的項目,例如只安裝WORD其他會被取消)

 

*選擇(三) 自訂安裝者看下一步

*選擇(一) 一班安裝者跳到步驟8

 

04.jpg

 

 

步驟6:選擇自訂安裝

可以發現有很多選項可以自行選擇

打勾就會安裝

取消打勾則是不安裝

*這裡我只選擇安裝WORD,其餘取消勾選 看個人喜好做選擇。

 

05.jpg

 

 

步驟7:會發現只有WORD被安裝
其他的都是無法使用的

 

06.jpg

 

 

步驟8:等待安裝完成
 

07.jpg

 

步驟9:開啟檔案
到這裡就算完成了

 

08.jpg

 


【免責聲明】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資訊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喜歡的話記得再下方的留言想要學甚麼別的軟體

我都會去玩玩後來分享經驗和做法的

 

 
 

arrow
arrow

    兩津哥(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